首页>检索页>当前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图片4.png

近日,新书《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面世,该书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

作者颜晓峰曾任国防大学教授、少将,国防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术带头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博士生导师,哲学博士。现为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围绕“马克思为什么行”这一主题,作者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基本依据,联系170多年来世界历史的发展进程,结合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就,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阐述,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马克思主义实践证明两方面论证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并回答在马克思主义科学性问题上的疑问和责难,从而为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自信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提供理论支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