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将于9月27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4 作者:周仕敏 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南宁9月24日讯(记者 周仕敏 欧金昌)记者从广西教育厅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将于9月27日在南宁开幕。因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届联展暨论坛将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表现为“实体展+云上论坛”的新模式。

联展暨论坛以“技能服务美好生活”主题,重点围绕职业教育服务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等议题,展示中国-东盟职业教育成果,探讨高质量建设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命运共同体的合作机制和路径。 

联展暨论坛活动内容丰富,包括学生技术技能特装展、标准展和职业教育装备展、中国-东盟职业教育高峰论坛、产教融合对话会、数字技能开发与技能社会建设论坛和 “一带一路”交通职业教育论坛。此外,还举办1场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教育工作磋商会和1场百校合作推介会。截至9月23日,已邀请国外176所高校、企业以及有关行政单位共计349人参会;线下参会的国内学者、企业嘉宾共268名。

据介绍,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年。2021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作为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系列活动之一,是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的第6届论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