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陈嘉映教授哲学五十年”暨《陈嘉映文集》出版研讨会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7 作者:李韧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记者 李韧)为庆祝陈嘉映教授哲学工作五十年和《陈嘉映文集》在商务印书馆出版,首都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哲学系于2021年9月25—26日在北京举办学术研讨会暨文集出版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927154713.jpg

研讨会现场

首都师范大学孟繁华书记致辞,商务印书馆陈小文先生介绍文集出版情况,陈嘉映教授致辞。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学者,分别就陈嘉映教授的“唯一真理观”“解释鸿沟”“有我之知”“语词形象”等思想作主题学术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学生百余人参加研讨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