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际视域下的张家口学术研讨会”在河北沽源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9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前夕,“国际视域下的张家口学术研讨会”在河北省沽源县召开。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全国多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120余人参会。会议期间,与会学者、专家从多学科多角度,就如何让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发挥当代价值、乡村振兴战略中加强法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如何利用好冰雪资源科学发展冰雪经济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并对区域经济社会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研讨会由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燕赵文化研究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沽源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