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黑龙江省教育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防疫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曹曦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近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宗军,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姜广福等厅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9个社区慰问厅机关干部“下沉”防疫党员干部。

赵国刚来到三姓社区、文轩社区,为“下沉”党员干部送去了慰问品,实地察看了工作环境,细致了解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为同志们的担当与付出感到欣慰,勉励同志们继续努力,为抗疫斗争做贡献。他强调,“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响应省委号召,讲政治、顾大局、肯奉献,展现了省教育厅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做出成绩。一要坚决服从领导、听从指挥,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居民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管理、隔离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标准要高、想事要细、做事要实、执事要严;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和人民情怀,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时刻保持心系群众、认真负责、周到服务的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三要注意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厅领导的关心,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担使命、冲锋在前,努力克服一切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