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年下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教育部网站

教社科厅函〔2021〕1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及时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我部研制了《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年下辑)》,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教学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和重要成果转化为教学案例,引导广大学生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附件: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要点(2021年下辑)

教育部办公厅

2021年9月30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