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让新生季不留一丝遗憾

华中农业大学为41名“迟到”新生办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程墨 曹小飞 匡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曹小飞 匡敏)“学校专门为我们举办的开学典礼,让我们的新生季没有留下遗憾。”近日,华中农业大学特意为来自福建、广西、台湾3地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举行了一场41名新生的特殊开学典礼,让参加典礼的该校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102班新生张歆雨十分激动。

典礼上,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黄求应教授分享了自己从福建小山村考入学校,在这里学习、生活、工作了26年的快乐时光,他寄语“老乡”学弟学妹们,要争当“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传承人、勇做“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追梦人、乐为“知校、爱校、荣校”的华农人。

该校校长李召虎以“立大志”为关键词,鼓励新学子在大学生活中坚定“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立“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践者”大志,立强农兴农大志,为中国农业现代化服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