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球中文学习平台应用覆盖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时间:2021-11-01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日前,记者从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青岛分会场会议上获悉,2020年12月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全球中文学习平台,截至2021年10月底,累计注册用户超过423万,应用覆盖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在科大讯飞1024全球开发者节青岛分会场上,展示全球中文学习平台总部基地及产业加速中心自落地青岛西海岸新区以来的建设成果,聚焦人工智能核心技术,聚拢开发者人群,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未来,将通过平台战略、大企业联合创新、人工智能生态孵化、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实际行动支持青岛市打造人工智能创新高地。

据介绍,全球中文学习平台自2020年12月3日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至今,推动了平台四大中心建设:语言智能研发中心、教研培训中心、学习资源中心、运营推广中心。与此同时,利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等先进技术手段,聚焦中文学习及中华文化传承传播,先后推出了国际版、国内版、学前版等面向不同中文学习者的应用,截至2021年10月底,累计注册用户超过423万,应用覆盖全球179个国家和地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