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疆为毕业生举办“专精小”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作者:蒋夫尔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日前启动。此次招聘活动,重点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服务。据悉,新疆将在多所高校举办“专精小”型现场招聘会及“职业指导校园行”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持续开展,通过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职在新疆”网络直播、创客训练营等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活动,提供岗位推送、政策讲解、职业指导等就业创业服务,确保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不断线。目前,新疆正同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场活动。据统计,今年10月新疆已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159场,网络直播20场。“职在新疆”网络直播中,37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

据介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新疆近期将在新疆农业大学、喀什大学、伊犁师范大学举办3场综合类现场招聘会,在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新疆科技学院、昌吉学院和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举办“专精小”型现场招聘会及“职业指导校园行”活动,增强毕业生就业精准度。同时,将邀请更多企业走进直播间,全方位向毕业生介绍企业及招聘岗位。线下,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也将对求职登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帮助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