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北京科技大学干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1-16 作者:董鲁皖龙 孟婍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 通讯员 孟婍)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连日来,北京科技大学干部师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北科力量。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说,回望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学校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胸怀“国之大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北科智慧;坚持四个面向,在提高原始创新和科研攻关能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中勇挑重担,为建设钢铁强国、科技强国贡献北科担当;坚持对外开放,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回信精神为指引,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北科力量。

校长、党委副书记杨仁树说,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治校办学全过程,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一方面深化教育改革,优化学科布局,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发展新局面;另一方面勇担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攻关,着力攻克各领域“卡脖子”难题,为国家“十四五”时期战略规划提供有力支撑,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学生赵丹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努力学习党团精神,提高理论修养,积极为身边的同学们服务。过去的一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接下来,在党团结带领人民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上,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一个好成绩,拥有新作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