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开展2021年度教育领域“银发精英”人才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作者:刘晓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晓惠)为贯彻落实《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面向国内外积极吸引教育领域退休人才到海南省服务,海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开展2021年度教育领域“银发精英”汇聚计划人才申报评审工作。

通知明确,此次“银发精英”汇聚计划人才申报范围是2018年5月13日后到海南工作符合《海南省教育领域“银发精英”汇聚计划实施方案》人员条件的省外退休高层次人才,或目前尚未到海南省工作、但已与相关用人单位达成引进意向,并能于2021年12月31日前签订协议到岗工作的省外退休高层次人才,已入选海南省其他人才项目的退休人才不纳入申报范围。

申报条件是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高层次人才分类标准(2020)》A、B、C类标准的人才,其中A类人才标准的年龄要求70岁以下,符合B、C类人才标准的年龄要求65岁以下,特别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年龄计算截至2021年12月31日。原则上协议聘期5年以上,且每年在琼服务时间累计不少于6个月。

申报程序分为单位推荐、受理评审以及公示发布,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对辖区内各学校的申报人员申报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初审,合格后向省厅推荐,海南省各高等院校、厅直属单位(学校)直接向省教育厅推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