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周口师范学院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12-24 作者:陶娜娜 张鼎 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娜娜 张鼎 记者 余闯)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27日举行。连日来,周口师范学院推出一系列暖心助研活动,让考研大学生在冬天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冬至节气,为了帮助考研学子放松心态,学校领导和教师与学生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再过几天就考试了,学长们一直在努力坚持,我们包饺子为他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梦想成真。”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冯铭涵说。

“上岸”,是考研学子对自己的祝福。图书馆门前的留言板上,考研学子手写的1056条祝福语布满了留言墙。“你的名字那么好听,一定会出现在录取通知书上的”“说好了,我们一‘研’为定”……“牛”气冲天、“优”条不紊、“橙”功在即、“糕”枕无忧、“棒”上有名、“果”然有你,一件件富有寓意的零食和水果,寄托了学校对考研学子们最美的期待。

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陈喜玲表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检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个重要方面。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工作,通过一系列学风建设举措,形成了“以考研促学风、以管理抓学风、以服务助学风”的工作模式,积极整合师生党员、专业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力量,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