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21年度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暨学生体质提升专项课题在深圳市园岭小学开题

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李小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广东省深圳市园岭小学近日举行了2021年度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暨学生体质提升专项课题《基于数据监测的校园足球促进学生体质健康的实践研究》开题活动。来自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和深圳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1.png

据了解,该项课题是继园岭小学校园足球项目取得2021年度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以来,在校园足球项目上的又一次深入研究活动。

开题报告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策略、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有关专家以专业的视角和严谨的态度,从宏观和微观上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和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符合新时代背景下的基于数据监测的校园足球促进学生体质健康的实践研究。

深圳园岭小学一直非常重视教科研工作,在课题研究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园林小学校长梅燕歧表示,在专家的引领下,在学校良好课题研究氛围的带动下,相信学校的课题研究活动会在实践中不断反思,开拓进取,砥砺前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