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为冬奥加油!巨型“冰墩墩”现身大学校园

发布时间:2022-02-14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快看,校园里来了一只‘冰墩墩’!”最近这两天,瑞雪降临天津,一个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巨型图案,悄然出现在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上。

据了解,2月13日大雪纷飞中,该校1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将冰雪和冬奥元素融合,拿着扫帚、铁锹,踏雪绘制了这幅巨型作品。这是一个大约70米*60米的大型“冰墩墩”图案,被学生们画得惟妙惟肖。在“冰墩墩”图案的上方,学生们还写下了“冬奥加油”的字样。

参与制作“冰墩墩”的天津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王慧兴奋地说:“最近‘冰墩墩’太火了,实在是‘一墩难求’。这回我们自己动手在雪地上绘制‘冰墩墩’,共同为北京冬奥会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冰墩墩2.jpg

学生“画”出的雪中“冰墩墩”图案。图片由学校提供

冰墩墩1.jpg

学生“画”出的雪中“冰墩墩”图案。图片由学校提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