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金盾软件护航冬奥,于视频网网络安全攻防竞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2-17 作者:李小伟 高毅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小伟 高毅哲)为保障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安全防范技术与风险评估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受公安部委托于近日举办了北京市公安局视频网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金盾软件受邀参赛,以咸德玉、张树强、范广英、张书鹏为核心的冬奥攻防实战参赛团队参与了北京赛区的实战竞赛。他们凭借优秀的战术素养和强大的攻防能力,从众多优秀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优异成绩。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安防建设厂商,金盾软件始终以保障冬奥会安全为己任,积极发挥视频网防护领域领导者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度支持北京市公安局视频网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负责组织协调、攻防演习平台搭建、现场布置、安全保障、攻防渗透等工作,全力贡献科技企业自身力量。过程中以精湛的业务水平、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技术实力,密切配合主办单位,协助处置异常状况,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保证了演练的顺利举行,为冬奥网络安全事业贡献了智慧,获得国家主管部门高度认可。

近年来,金盾软件坚持攻防研究与实战能力探索。为加强公司在视频网领域的领先优势,不断提升非对称技术的研发投入,保证战略上的主动权,特成立以咸德玉为带头人的“天网攻防实验室”。实验室团队成员由领域内顶级安全专家组成,为实战化攻防持续提供能力支撑及技术保障。实验室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的攻防团队在此次保障冬奥安全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公司展示精湛技术能力、彰显拳拳责任的可贵机遇。公司将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转化为服务能力,致力于帮助客户厘清攻防形势,保障业务安全,为圆满完成冬奥会重大安全保障任务提供坚实底座。

未来,金盾软件将充分发挥自身攻防研究能力及深耕视频网防护领域十数年的技术优势,聚焦公检法司、教育、医疗、电力、能源等行业,全方位、宽领域、多维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冬奥会安全助力,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建设运行输出更强安全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