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助力青少年冰雪运动 融创成立滑雪训练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1 作者:龚萍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龚萍)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顺利召开,中国冰雪运动得到了迅速发展,我国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数已经达到了3.46亿,“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已经成为了现实。为了更好地助推全民冰雪热潮,普及冰雪运动,融创冰雪旗下热雪奇迹体育品牌在京发布并成立融创滑雪训练中心。

据悉,热雪奇迹滑雪训练中心旨在针对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和专业滑雪运动员提供不同的产品和服务,已在全国成立17个校区,覆盖室内外滑雪场地,满足四季实地滑雪教学所需。热雪奇迹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热雪奇迹体育设置了零基础滑雪课程、青少年竞技队培训、技能专项提升、赛前培训、认证培训等课程,并提供滑雪与文化、科学、艺术等领域相结合的主题内容,让青少年的滑雪技能与综合素质都得到提升,通过专业化、体系化、创新化的教学模式,培育高素质冰雪人才,推动冰雪教育向纵深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