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开展“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张利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利军)当“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会碰撞出怎样的青春火花?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近日启动,将用镜头讲述当代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故事。

根据活动安排,各高校要从防疫服务、乡村振兴、电商直播、非遗传承、国潮创新、环保达人、科技探索、新媒体创作、服装设计、在校创业等诸多方面,组织遴选乐观向上、事迹突出的20岁左右的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力求“标签”鲜明、经历丰富、有责任有担当,充满正能量。通过讲述他们的故事,展示他们的抱负和理想,以及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拍摄制作一批人物传记类短视频,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拼搏奋斗和创新活力。

活动将在网上开设“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专区,对20位优秀学生代表和100位校方推荐的学生展示视频进行展播并进行评选。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省将举办颁奖典礼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以主题思政课的形式组织,进行全媒体直播,组织全省高校师生收听收看,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