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焦作:身边名师亮相公交港湾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张利军 赵改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他用奉献点燃激情,用真情诠释热爱”“在学生们眼中,她最大的‘享受’是课堂”……连日来,20位名师的海报陆续出现在河南省焦作市人民路、解放路、塔南路上的公交港湾。海报上,名师的大幅照片旁还精心设计了致敬词,成为市区一道道亮丽的教育风景线。

让“焦作名师”形象亮相公交港湾,这是焦作市教育局在全市营造尊师重教氛围的创新举措。不少市民纷纷点赞:“尊师重教从古至今不能忘!”“建议每个区都评出优秀教师,让这些优秀教师成为我们身边的明星!”……

2021年,在焦作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不断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办人民满意教育,多项工作实现了新提升。为持续推进名师、名校、名校长工程,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推进“引才聚教”工程,焦作市教育局评选出10所“焦作名校”、10位“焦作名校长”、70位“焦作名师”。

此次亮相公交港湾的首批20位“焦作名师”,来自全市各普通中小学校、幼儿园及职业教育学校,这些名师的教龄大多已超过20年,多数曾荣获“河南省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称号,并担当各学科工作室主持人,在各自的教学领域忘我奉献、成绩斐然。(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 记者 张利军 通讯员 赵改玲)

“焦作名师”形象亮相公交港湾 万千 摄.jpg

“焦作名师”形象亮相公交港湾  万千 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