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北保定举办首届“儿童友好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周洪松 孙宁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保定4月27日讯(记者 周洪松 通讯员 孙宁)今天,河北省保定市首届“儿童友好运动会”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上万个家庭在线参与。开幕式特邀残奥会世界冠军葛杨参加,他鼓励孩子们要弘扬奥运精神,“挑战自我、健康成长、奋勇争先”。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工作的具体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体育活动,培养广大儿童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为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助力儿童身心健康成长。运动会所有项目均由该市儿童议事会决定,全程体现儿童主体、儿童视角。保师附校小朋友们为运动会精心设计了吉祥物“达达”。

本届运动会由保定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保师附校承办。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