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五一假期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到其他的地方旅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张欣 焦以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28日讯(记者 张欣 焦以璇)在教育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向广大师生发出提醒,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到其他的地方旅行。

王登峰强调,这次“五一”假期正处在第四波疫情风暴接近尾声的阶段,奥密克戎毒株的特点促使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到其他的地方旅行。如果必须到外地去,离开学校再返校,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行程轨迹的记录,要做好健康监测。

此外,在入校之前,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检测,确保安全才能够进入校园。这是面对奥密克戎毒株时必须采取的有效措施,切实保障校园疫情防控的成效。

“确保疫情不进入校园,需要我们教育战线所有同志尽心尽力,也希望广大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教育战线的安全稳定。”王登峰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