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西省赣州市大公路第一小学:坚守“主旨”不动摇 紧扣“双减”开新花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李小伟 郭燕玲 周毓芳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双减”背景下,江西省赣州市大公路第一小学将“双减”与“五育并举”相融合,以“活动课程育人”,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该校坚守“主旨”不动摇,充分调动教职员工主观能动性,构建良好教育生态,努力缓解家长焦虑情绪,有效减轻学生校内外学业负担,从而提高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方位发展,学校呈现紧扣“双减”开新花良好景象

图片1.png

近年来,大公路第一小学在赣州市章贡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开展了“足、篮、排、乒、羽”五项球类,“50米、100米、1000米”竞跑以及“摄影、演讲、诵古诗、书法、绘画、操器乐”等体育艺术活动,各种颇具特色的兴趣课程达56个。此外。学校开展了红色主题系列模型教育竞赛,借助科技的力量,用模型讲述历史,使红色文化与爱国主义精神在青少年中代代传承。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李小伟 通讯员 郭燕玲 周毓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