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省内外多家企业成立现代供应链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金浩田 刘晓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浩田 记者 刘晓惠)近日,在海南省教育厅等多家部门的指导下,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等省内外10余家企业共同成立的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供应链学院(产业学院)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根据该校规划,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现代供应链学院设置了供应链运营、现代物流管理、港口与航运管理三个专业,共细分为九个方向,覆盖海洋物流、航空物流、港口物流、海商法等知识领域。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港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物流及空港航运企业为现代供应链学院提供学生实践场所,并于今年9月份正式招生。

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代校长黄银珍介绍,该校成立的现代供应链学院作为具有鲜明特色的产业学院,是该校深化校企合作的积极探索。学院的成立将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海南物流业、空港航运业、交通运输业高素质人才稀缺短板,并将努力打造成为海南供应链、物流、国际贸易、交通运输领域高质量“人才池”,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质量供应链人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