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作者:郑芃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兰州6月17日讯(记者 郑芃生)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甘肃省获奖团队颁奖。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甘肃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部署安排下,甘肃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创业人文环境,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培育创新创业理念,弘扬“双创”精神、厚植“双创”文化,让“双创”之花在陇原大地竞相开放。各高校要坚守育人“本色”,胸怀大局、把握大势、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弃微末,不舍寸功,找准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优化升级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省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界人士代表、兰内各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线下参加启动仪式,全省各高校8万余名师生在分会场以线上方式参加。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