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甘肃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兰州6月24日讯(记者 尹晓军)甘肃高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今天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书记王嘉毅作宣讲报告。

王嘉毅围绕党代会主题任务、主要精神以及高校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结合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王嘉毅强调,全省各级各类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重要标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扣国家战略和甘肃发展需要,调整优化学科结构、提高教育质量、强化产教融合、重视就业创业,源源不断培养造就一大批优秀人才。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现实需求、建好用好各类平台、突出抓好成果转化、深化科研体制改革,推进科技创新。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抓好思政课教学、严密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关心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加强高校自身建设,强化领导班子、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