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清华大学与快手联手打造暑期公益慕课 前1000名通过考试学员可免费获证书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李澈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澈)6月29日,清华大学慕课平台与快手科技共同宣布,双方将在暑期联合推出“新知如师说”教育公益活动,邀请清华名师打造5门精品线上公开课,并通过直播形式与快手用户面对面分享答疑。

据了解,相关课程7月1日起就会在快手平台正式上线,用户搜索“清华慕课”进入活动页面即可进行学习。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邓俊辉、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负责人王帅国、快手泛知识与付费业务负责人周晓晗及快手公共关系与媒体合作负责人余敬中等出席项目启动仪式。清华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杨斌和清华大学在线教育中心主任汪潇潇分线上的形式为活动发表致辞。

此次联手,双方将在优质内容的生产与分发层面深度联动,孵化精品泛知识内容。根据协议,双方此次联合推出的“新知如师说”将引入五门课程,覆盖心理学、计算机科学、经济学、医学健康、建筑学等学科领域。

据了解,“新知如师说”系列课程还将搭配直播授课形式,每位课程授课教师将在快手短视频平台上开展直播,与学习者进行答疑互动。

为了提高用户的学习积极性和完成度,快手科技还联合学堂在线推出学习激励措施。在14天内完成任一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的前1000名学员,即可免费获得清华慕课证书。此外,表现优秀的学员还可获得奖学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