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传经典 书香满校园

2022年中国教育新闻网暑期阅读书目征集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当我们翻开一本书,便走进了一个让思想无限延伸的世界。书籍是熨帖的、柔软的,能让我们透过文字关照内心,感受美好;书籍又是坚实的、厚重的,我们通过阅读感受到一个个勇敢而率真的灵魂,激励自己更加坚韧地朝理想的未来迈进。如果你相信生命是不断向前的,如果你相信精神的富足是日积月累的结果,那么,盛夏时节,让我们一起放下手边事,坐下来读读书。

中国教育新闻网将启动2022年暑期阅读书目征集活动,我们邀请全国各大出版社、热心读者给我们推荐近1年来,适合教师和青少年阅读的优质图书。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要求

1、本次书目征集活动将按“教师阅读书目”和“青少年阅读书目”两大类进行展示,请按以下类别列出推荐书目:

教师阅读书目:教育理论、教师专业成长、教育管理、教育心理、学前教育、综合、人文;  

青少年阅读书目:儿童文学、绘本/图画书、科普百科、益智启蒙。

2、推荐格式:  

教师专业成长类   

如:《学生第二》,李希贵著,教育科学出版社2021年3月出版 

图书封面和简介另外打包发送。  

二、活动流程

1、每家出版社从近1年出版的新书(2021.6-2022.7)中优选10本。  

2、中国教育新闻网遴选各出版社推荐图书,在中国教育新闻网公示。   

3、书目评选属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4、推荐书目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20日。  

5、书目发至邮箱:shuqiyuedu@126.com(“暑期阅读”全拼)   

三、推荐结果

中国教育新闻网将会组织专家,从征集书目中推荐“全国教师暑期阅读书目”,在中国教育新闻网推出。  

四、相关链接

中国教育新闻网2021年教师暑期阅读书目

中国教育新闻网2021年青少年暑期阅读书目

2020年中国教育新闻网教师暑期阅读书目

2019年全国教师暑期阅读推荐书目

中国教育新闻网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