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山东举办首届教育融媒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7月6-9日,首届山东教育融媒体大会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表示,要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坚持理念引领,坚持深度融合,坚持实用实效,坚持合作共赢,加快推进山东教育融媒体建设,全力打造教育融媒体传播格局。

白皓强调,加快推进教育融媒体建设是时代的呼唤,也是必然选择。要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好山东教育融媒体,为实现山东“走在前 开新局”战略目标贡献教育融媒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教育融媒体联盟于2021年11月成立,目前有223家单位加盟。今年3月,山东省教育厅本着“试点先行,典型引领”的工作原则,确定了首批20家山东教育融媒体建设试点单位,推动全省教育系统融媒体建设。本次教育融媒体大会为20家试点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大会由开幕式与主论坛、3个分论坛、融媒体业务实训营、产品与服务展览4个部分构成,邀请相关专家作了主题报告。来自山东省内外教育行业、传媒行业的专家、学者,融媒体工作者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