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江推出“多彩暑假”师生活动套餐

发布时间:2022-07-12 作者:蒋亦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亦丰)为巩固“双减”成果,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日前,浙江省教育厅联合有关单位,设计推出了“多彩暑假”系列实践活动。

活动重点聚焦“浙江有礼”文明新实践、生态文明教育、劳动教育、社会实践、体育锻炼等重点,鼓励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及家长、教师群体积极参与。活动分为亲子参与类、师生共同参与类、学生参与类、教师参与类等4个类别,具体包括“夸夸我家有礼娃”浙江有礼践行活动、“浙里问学”暑假免费在线答疑服务、“小小劳动者 技能大比拼”劳动实践活动等14项活动。

根据要求,学生、教师可扫描相关二维码进行线上自主报名,各地各校不得硬性要求师生和家长参加,也不得将参与情况和各类考核挂钩。活动主办方将设置奖励项目和奖品,并对优秀成果进行展示推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