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启动主体搬迁

发布时间:2022-07-28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7月26日,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昌平新校区举行主体搬迁启动仪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传亮在致辞中强调,实现主体搬迁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服务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积极回应几代信息科大人殷切期盼,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这是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办学历史的又一个重要时刻。

王传亮指出,新校区、新面貌、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将继续以努力建设信息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切实成效,在服务“信息强国”的征程上阔步前行,以立德树人、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的更大作为和成果,全方位融入和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以空间环境建设带动办学环境、育人环境、治理环境和情感环境的全面提升、全面发展,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创造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永生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立了“五个环境建设”的发展战略。新校区东大门启用和校名石揭牌,标志着新校区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主体搬迁正式启动,是继新校区正式启用之后,学校空间环境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揭开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站在新的起点,学校将继续围绕建设信息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奋进新时代,阔步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主体搬迁启动仪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