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揭牌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孙军 刘伟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刘伟)7月30日,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成立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青岛市政府副市长张月波,上合组织经贸学院院长、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上合组织经贸学院执行院长、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

在会上,上合经贸法律服务研究院揭牌。肖江南为新聘任的12位线下参会的研究员颁发聘书,并代表研究院与俄罗斯莫斯科GRAD律师事务所、大连海事大学等有关合作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聘任签约仪式后,举办了上合经贸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本次活动由上合组织经贸学院主办,青岛市律师协会、青岛大学法学院、泰华商恒(青岛)联营律师事务所、青岛中世合规研究院承办,境内外近百位专家教授、律师行业协会代表、战略合作单位代表、发起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