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等系列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作者:焦小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近日,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新上线“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招聘专场”“2023届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23年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中科院系统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等6场招聘活动。

“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专场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举办“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请关注深圳市高科技产业岗位的毕业生积极查阅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0日至6月30日。

参会链接:https://www.szitren.net/Home/index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招聘专场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农林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联合涉农高校举办“第三届全国农林校企人才大会战”招聘活动,鼓励农林相关学科专业毕业生积极关注参与。

活动时间:2023年2月13日至5月31日。

参会链接: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RWCaoFjwhrzUi39HFHjw21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2023届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专场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举办“2023届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鼓励全国高校本科毕业生积极关注参与。

活动时间:2023年3月7日至4月30日。

参会链接: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Fw8sK1afLRrnYLAhhfYPwF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2023年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专场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卫人就业网举办“2023年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春季网络招聘会”,医药卫生类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积极关注参与。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3日至4月28日。

参会链接:https://www.weirenjob.com/zph/zph_2023nqgyywsxycjwlzph/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招聘专场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联合辽宁省教育厅推出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之国家24365平台辽宁专场招聘会,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查阅岗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活动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4月15日。

参会链接:https://sygd.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5pctPj6cTUcuJSoxdcRvxk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中科院系统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专场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共同举办“中科院系统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网上招聘活动”,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中国科学院招聘网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3月20日至4月28日。

参会链接:https://www.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2DKJdN4SfcztXXF6xhuW49

参会二维码:

扫码查看岗位信息

3-4月,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会同有关部门还将陆续推出“24365校园招聘活动数字经济专场”“‘津英就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双选活动”“‘问路’数字经济行业空中双选会”等系列活动,毕业生可通过登录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tps://www.ncss.cn/),在“专场招聘”板块查看相关信息。(中国教育新闻网 焦小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