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变局下的出国留学回放

发布时间:2020-08-06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806220848.jpg

为更好地回应社会对“后疫情时代”出国留学热点问题的关注,聚焦留学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探讨留学事业的新模式新思路,邀请教育部国际司、英国驻华使馆、中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海南省教育厅等有关负责人,以及中外高校校长、专家等在线出席。从我国教育对外开放政策,到教育国际交流合作重点举措以及国际合作项目与在线教育成功经验,从留学热点目的地国家及相关院校最新留学政策和防疫举措,到我国教育外交官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海外留学人员健康安全保障工作,更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于即将毕业的留学人员最为关注的学历学位认证、回国就业等问题的专业解答。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