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GSE2021 全球智慧教育大会

教育新常态与可持续发展高级别对话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08-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2021全球智慧教育大会”由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国际组织、高校和研究机构共同主办,8月18—2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大会以“智慧学习与教育的未来”为主题,邀请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研究人员、师生、企业代表和媒体人士,就“智能技术塑造教育的未来”“智能技术促进教育公平和教育均衡”“全球智慧教育战略的协同及可持续发展”“后疫情时代的‘互联网+教育’新常态”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以教育智慧发展智慧教育,探索教育的未来之路,助力社会可持续发展。会议采用线上为主的方式,会议实况通过多个媒体平台向全球直播。

教育新常态与可持续发展高级别对话.png


教育新常态与可持续发展高级别对话暨闭幕式

直播时间:2021-08-20 14:30-18:0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