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冯玉成:“减”出精彩 “融”通未来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豫章故郡,洪都新府,南昌市东湖区是古豫章的核心区域,自古以来就是教育文化昌盛之地。

“学在东湖”,东湖区教育已成为南昌教育乃至江西教育的一张名片。

面对“双减”工作的重难点,东湖教育锐意改革,向课堂要效率,以区域课程变革带动学校课堂改革。全面实现课后服务的课程化,开发作业设计工具,以作业设计撬动课堂教学效果。东湖区是怎么做到的?

面对教师减负、评价改革、优质均衡等挑战,东湖教育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拟以三个阶段、十大工程、18个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区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东湖区有哪些独特经验?

1月14日16:00,中国教育报融媒体教育局长访谈,我们邀请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冯玉成做客直播间,畅谈“双减”,分享东湖区教育发展的经验做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