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局长明建平:智慧教育 奠基未来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小白楼、五大道、金街、津湾广场……坐落在海河西岸的天津市和平区,是天津的政治、文化、金融、商贸中心,是津门百年风云的汇聚之地。天津76%的历史风貌建筑和名人故居位于此,留下了丰富的文化和历史遗产,也成就了老建筑与高楼大厦共存的独特城市景观。

在教育上,和平区是天津基础教育的高地,保持“领跑”地位长达几十年。同时,和平教育也很“智慧”,在教育信息化进入2.0的今天,和平教育一直在探索为学生未来奠基的“智慧教育”,这其中蕴含着哪些独特秘诀?

和平教育也很能啃“硬骨头”,系统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提高区域教育法治领导力、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跑出了高品质教育强区的“和平速度”,这些,和平区又是怎么做到的?

1月21日16:00,中国教育报融媒体教育局长访谈,我们邀请了天津市和平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明建平做客中国教育报直播间,和我们分享“智慧教育,奠基未来”,为我们揭开和平教育的发展密码。

微信图片_20220120180550.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