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回放】云端相聚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毕业典礼,是离别的时刻,也是启程的日子。

4年前的夏天,学子们从五湖四海逐梦而来;今年夏天,他们将带上青春的行囊,怀揣梦想奔赴天南海北。

640.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园

7月11日下午,中外合作大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将见证第二届本科毕业生的“高光时刻”。

default (4).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由以色列理工学院与汕头大学合作创建,于2016年12月由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2017年第一年招生,是我国第一所引进以色列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外合作大学,也是目前我国与以色列在教育领域合作的代表性项目。

640.png

广以大门及教学楼和行政楼

640 (1).png

学生自习中心

640 (2).png

外教老师给同学们上课中

640 (1).jpg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生在上课

广以校长、中科院院士龚新高说:“以色列理工学院是世界顶尖的高等院校,近年来有3位教师获得诺贝尔奖。自建校以来,以色列理工学院一直致力于发展新技术,被公认为世界领先的创业生态系统之一,是未来成功企业家的‘孵化器’。”正是出于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和创新教育模式的目标,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汕头扎下根来。

640 (2).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将直播此次毕业典礼,分享本届毕业生的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直播时间:7月11日14:30-16:30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