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雇人代跑也是作弊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薛红伟 来源:中国教育报

近年来,国内不少高校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陆续开始实施跑步打卡制度,不过学生们对此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据报道,河南郑州一所高校将课余运动半学期80公里(男女一样)计入期末成绩,这一体能测试竟催生了“代跑”业务。甚至出现一名学生携带7部手机跑步,为他人完成跑步任务。无独有偶,在安徽芜湖某大学校园内,有些学生因为各种原因不想参加体测,便会找别的同学来代替自己体测,由此诞生了50元包过800米的事情。

有教育专家称,代跑现象背后透露出的,远远不只是大学生体质的下滑。花钱雇人代跑,如同在考试中找人代考一样,都是作弊行为,是诚信品质缺失的表现。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0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