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三届北京高校中华经典诗词诵读吟唱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刘超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刘超)第三届北京高校“诵读经典礼赞辉煌”中华经典诗词诵读吟唱比赛日前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决赛。国际关系学院表演的《大唐·长恨歌》、北京建筑大学《梦游天姥吟留别》、北京联合大学《梦兰亭》获得朗诵组一等奖,北京师范大学的《摇首出红尘》荣获吟唱组一等奖。

第三届北京高校中华经典诗词诵读吟唱比赛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文学院承办,旨在通过吟唱、朗诵中华优秀传统经典篇目,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敬意和热爱,用诗意感悟人生,用诗词拥抱时代。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北京市3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近百件作品参赛。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0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