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库尔班·尼亚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的今天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蒋夫尔 采访整理 来源:中国教育报

12月18日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党和国家给我这么高的荣誉,我十分激动。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的今天,更没有边疆地区教育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巨大的成就。

1986年我大学毕业,当过教师、经过商,种种经历让我感受到了会说普通话、能和外面世界顺畅交流的重要性,于是我决定拿出全部积蓄,在家乡办一所小学让孩子们都学会说普通话。

办学之初,为了赢得村民的支持和认可,我采用双语教学模式,努力教好每一名学生。慢慢地,家长都认可了学校,学生也多了起来。

2016年,新疆教育厅决定给学校提供1700万元支持,建8700平方米的校舍。此后,乌什县决定每年财政提供76万元经费,用于发放学校教师工资。党和政府的关爱让我坚定了把学校办好,把孩子们培养好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我要继续努力工作,把学生培养好,不辜负党和国家给我的荣誉和大家的期待。

(本报记者 蒋夫尔 采访整理)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9日第4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