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西迁教授谈教学”慕课上线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记者 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西安12月26日讯(记者 冯丽)“西迁教授谈教学”慕课上线暨“高校教学传承”项目今天在西安交通大学启动。活动由西安交大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爱课程中心举办,开设了“西迁教授谈教学”系列视频专访,以期挖掘西迁老教授的教学思想、教学方法等宝贵资源,通过慕课平台与全社会共享。

“西迁教授谈教学”系列访谈主要包括名师成长之路、优秀教学团队建设、优秀教材建设、教学改革实践经验、本科教学特色形成与评价、西迁中教学保障特色等6个主题。

同时,西安交大协同爱课程中心面向全国高校启动“高校教学传承”项目,希望更多有良好教学传承的高校加入进来,通过挖掘老一辈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引导全社会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实现梦想。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27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