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西海岸新区三举措让社会支持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记者 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实施三项举措,确保社会全面了解、支持教育工作,让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投赞成票。

三项措施包括万名教师访万家。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万名教师访万家”活动,全区1万余名教师利用课余、节假日等时间走进10万个学生家庭,增进家校交流,传授教育理念,解决家庭教育困惑;代表委员看教育。组织开展“看新区发展,看民生成果,走进教育”活动,邀请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学生家长代表180余人走访新区12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进片区。重新修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划片管理制度,将新区学校、幼儿园按照地理位置划分成15个片区,机关班子成员及处室每学期到所负责片区督查校园安全工作不少于两次,把校园打造成最阳光、最安全的地方。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28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