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浙财大志愿者义卖西部留守学生作品

发布时间:2019-01-16 作者:记者 蒋亦丰 通讯员 赵蕾 韩宇昂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蒋亦丰 通讯员 赵蕾 韩宇昂)近日,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举办了一场“筑梦画展”,对甘肃省两所农村小学学生的作品进行校园义卖。

“孩子们渴望父母的陪伴,他们中有许多人画了父母、画了家。”浙江财经大学学生王翾说,协会通过网络了解当地孩子们的状况后,主动联系当地学校策划了此次活动。

尽管阵阵寒风刺骨,但志愿者们依然满怀热情积极组织活动。从海报架的摆放、捐款箱的安置到画展的陈列,忙得不亦乐乎。

义卖现场,每幅画标价15元到40元不等。买画的学生有的将画收藏,有的传到了网络上进行展示。大家发现,这些孩子的作品很不一般。有的孩子用枫叶拼接,展示的是家乡的自然之美;有的孩子画了酷爱冒险的卡通人物“路飞”,想快快长大,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们的活动不只是物质上的资助,而是希望更多人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义卖活动负责人高相说。

短短3天,活动便募集了2700多元的善款。据介绍,该协会已连续7年举办“筑梦画展”,累计募集善款两万多元,资助了多名偏远乡村学校的孩子。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16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