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家门口的游学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中国教育报

叠被子、整床铺、拖地……在北京市密云区冯家峪镇中心小学学生宿舍里,来自密云三小的学生正忙着整理内务。这是密云区开展的“区域游学”活动中的一幕。

2017年2月,密云区建立了7个“小学城乡教育共同体”,通过共同开展教育教学活动,形成共享资源、共建课程、共同发展的模式。其中,“区域游学”活动是主要举措之一。每个共同体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区域游学”,活动分四类:特色课程体验、地域文化体验、主题教育体验、寄宿生活体验。游学活动突破了不同学校的局限,形成优势互补。据悉,本学期全区一共组织了14场次活动,覆盖率达到100%。

本报记者 樊世刚 施剑松 特约通讯员 赵长顺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22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