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京早促会运动与儿童成长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3-24 作者:记者 纪秀君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纪秀君)“长期以来,由于我国体育系统的幼儿体育体系尚未建立,幼儿体育的基础作用一直未能很好地发挥。”日前,运动与早期教育研讨会暨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运动与儿童成长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大学举行,首都体育学院教授王凯珍谈到幼儿体育发展时这样说道。

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由北京市妇联主管,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以“服务早期教育,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运动与儿童成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董进霞教授说,运动是最好的早教。婴幼儿是通过动作去认识这个世界的。幼儿身体运动不仅有助于改善身体素质、提升机体功能,还能促进幼儿大脑发育、认知能力发展和心理健康,并培养其社交能力和创造力。专委会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幼儿体育活动,研究和探讨运动与儿童成长相关问题。

《中国教育报》2019年03月24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