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沈阳工业大学:中层干部集体履新宣誓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记者 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刘玉)近日,沈阳工业大学新一届中层干部举行集体履新宣誓,对今后4年任期作出郑重承诺。

自2016年起,沈阳工业大学在新一任校党委班子的带领下,狠抓政治生态建设。3年来,坚持不懈的党建洗礼净化了学校的政治生态,优良的党风带动了好的政风、教风和学风,让校园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在2019年初全校中层干部换届中得以全面体现。换届过程中,校党委严把政治关,严格确保换届程序严谨规范,换届过程风清气正,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通过换届得到普遍增强。广大中层干部听从校党委指挥,以平常心对待进退留转,在换届中杜绝了跑官要官的不正之风,做到了换届与正常工作两不误。此次中层换届也成为沈阳工业大学时间最短、程序最全、用人最公、交流最大、干部最轻松、师生最认可的一次换届实践。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1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