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济南市槐荫区:创办幼儿家长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07 作者:记者 魏海政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魏海政)日前,济南市槐荫区举行幼儿品格教育启动大会暨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开学典礼,积极探索幼儿品格教育与家园共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构建新时代立德树人和家园共育的新模式。

会上,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等为济南市首批13所“全国儿童品格家园共育示范幼儿园”代表授牌,现场全体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代表一起宣读了儿童品格家长学校“品格培养,始于幼年;为人父母,身先示范”的校训。家长代表和幼儿园教师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坚守责任,用美德引领幼儿健康成长。

槐荫区副区长陈锐表示,品格养成教育是长期系统的教育过程,需要幼儿园、家庭及教育行政部门等密切配合,槐荫区将以此为契机,以家长学校为载体,家园协同,引导幼儿形成良好的品格,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07日第1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