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9-04-13 作者:记者 张东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张东)由教育部和科技部共同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四届“春晖杯”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日前启动。

“春晖杯”大赛是汇聚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和吸引留学人员创新创业项目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充分发挥留学人员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进程中自主创新生力军的作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据悉,自2006年设立以来,“春晖杯”大赛共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项目,获奖项目达2528个,已有448名入围项目留学人员顺利走上回国创业的道路,创办重点企业634家,分布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6个城市,超过46%的入围项目留学人员成为国家和地方领军人才。

“春晖杯”大赛不断创新组织模式,成功拓展了9个海外分赛区,海外留学人员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显著提升。今年,大赛组委会将进一步加大海外赛区工作力度,争取更多有意回国创新创业的留学人员参与大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13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