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安徽职校学生比赛手工制茶

发布时间:2019-04-23 作者:张崇福/文 吴宏永/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手工制茶项目比赛日前在安徽省行知学校开赛。来自全省的10个代表队53名选手参加该项比赛。

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安徽省行知学校承办。大赛设手工制扁平绿茶、卷曲绿茶、手工制红茶、手工制青茶四个赛项,选手们经过两天角逐,产生出8名最优秀选手,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手工制茶技能大赛。

黄山市歙县地处北纬30度的黄金产茶带,位于歙县的安徽省行知学校,瞄准地方经济产业发展痛点,开设农科专业,强化服务“三农”急需的技能人才培训,近年来,该校多次入选省手工制茶大赛决赛。作为手工制茶大赛赛点,学校完善大赛器械和办赛条件,为大赛的圆满举行奠定了基础。张崇福/文 吴宏永/摄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23日第9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