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陕西:延安三县补发特岗教师拖欠工资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记者 冯丽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西安4月25日讯(记者 冯丽)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延安市延长县特岗教师待遇未及时兑现情况,记者今天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截至目前,延安市延长县和存在同样问题的延安市吴起县、宜川县,特岗教师工资及相关津补贴地方补助部分已全部补发到位。

近日,有媒体报道陕西省延安市延长县特岗教师反映被拖欠工资问题,引发社会关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督查组,于4月23日赴延安进行专项督查。经核实,自2012年以来,延长县招聘的特岗教师“五险一金”和各项补贴未能及时发放。同时发现,延安市吴起县和宜川县也存在特岗教师待遇落实不达标不到位情况。

从24日起,延长县、吴起县、宜川县开始补发特岗教师工资和相关津补贴,并已全部补发到位。延长县补发126名在岗特岗教师工资和相关津贴补贴,补缴“五险一金”。吴起县补发104名在岗特岗教师工资和相关津贴补贴。宜川县补发83名在岗特岗教师工资,补缴住房公积金。

《中国教育报》2019年04月26日第3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