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表彰10名最美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9-05-04 作者:记者 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见新)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结果出炉,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大四本科生王勇、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刘安等10名大学生获此殊荣。

“出彩河南人”之第二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04日第2版 

0 0 0 0
分享到:0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